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奥迪开发太阳能天窗技术 望年底推测试车

2017-09-06 13:55:36 易车

导语:奥迪开发太阳能天窗技术 望年底推测试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将与汉能集团旗下美国全资子公司阿尔塔设备公司(Alta Devices)合作开发薄膜太阳能电池技术。其搭载了太阳能天窗技术的测试车将于2017年底推出。

据悉,奥迪将把汉能的高效砷化镓柔性薄膜电池放置于汽车天窗上,制造成薄膜太阳能全景车顶。其极大的覆盖面积使电池的转换效率达到了25%,同时太阳不够充足的情况下也能工作。从太阳能天窗转换而来的电能将为空调、内饰等电器提供能源,节省整车的能源消耗。

根据奥迪董事会成员兼采购部负责人Berna Martens博士的发言来看,未来奥迪电动车将有极大的可能性配置该设备,以提升其续航里程数。而在稍后的阶段,太阳能天窗能直接为车载电池充电,未来或将助推零尾气排放及车辆的可持续化发展。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