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8系Gran Coupe望2019年亮相 借鉴6系

2017-09-06 13:59:30 易车

导语:宝马8系Gran Coupe望2019年亮相 借鉴6系。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宝马8系Gran Coupe有望在2019年第三季度亮相。新车将借鉴6系Gran Coupe上的设计,其四门造型也将具备更好的实用性。

全新宝马8系coupe谍照

从最新谍照来看,全新8系的前脸设计与概念车有一定的差异,概念车俯冲式的车头线条和前保险杠处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量产版本上有所收敛。全新8系量产版前大灯组尺寸更大,但灯腔内部结构与概念车保持一致。预计8系Gran Coupe也将拥有类似的前脸造型。

8系Coupe量产版谍照与宝马8系概念车对比

由于8系Gran Coupe将采用4门版设计,其侧面线条相比8系Coupe会更加修长。新车将借鉴6系Gran Coupe上的设计,同时不会丧失8系流畅的轿跑外形。

宝马6系Gran Coupe

根据外媒的消息,宝马8系Gran Coupe同样基于CLAR平台打造,但其四门设计意味着工程师需要在8系基础上进行额外的加长。据悉,其动力系统将与8系Coupe保持一致。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