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A级三厢版内饰谍照首曝 2018年发布

2017-09-06 14:25:24 易车

导语:奔驰新A级三厢版内饰谍照首曝 2018年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的谍照,同时新车的内饰也首次曝光。据此前消息,全新A级将依旧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其中两厢版将在2018年年初正式发布,其三厢版本也将在随后亮相。


此次曝光新车外观谍照与此前保持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来自概念车的前脸布局,其点阵式格栅中央将配有单横幅饰条和大尺寸三叉星徽标识,位于两侧的头灯造型犀利,下方保险杠同样配有蜂窝格栅和夸张的雾灯区。根据新车所配备的双摄像头和车头标识,我们猜测其将配有大量ADAS配置。

重点在于新车的内饰设计,从最新曝光的三厢版谍照来看,新车的车内布局与此前曝光的两厢版车型大体相同,其中控台配有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虽然新车的内饰还处于试装状态,但不排除其整体造型将会沿用全新E级的贯穿式中控屏设计。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还不得而知,但猜测除常规汽、柴油版本外,全新A级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可选。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