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S1内饰官图发布 10月接受预定

2017-09-06 14:33:24 易车

导语:吉利S1内饰官图发布 10月接受预定。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S1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部造型沿用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配备多种科技配置。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10月开始接受预定,并在年内正式上市。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吉利S1的整体内饰设计沿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和拱桥式的中控台已经在多款吉利旗下车型中得到应用。新车内部将提供全黑和黑棕双色拼接两种内饰颜色可选,同时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以增强车内的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吉利S1车内配有一块8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空调、AOTOHOLD等配置。

外观方面,吉利S1延续了吉利家族化前脸造型设计,前格栅为立体式“水滴涟漪”造型,内部采用直瀑式装饰条,下格栅采用镀铬包围,提升质感。鹰眼式的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镶嵌在车头两侧。四条棱线贯穿引擎盖,使得整个前脸充满力量感。

吉利S1的尾部设计具有较强的层次感和力量感。战戟式LED后尾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LED高位刹车灯嵌入到顶部的扰流板中,极具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

动力方面,吉利S1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98kW。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