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Picanto X-Line官图发布

2017-09-06 14:59:27 易车

导语:起亚Picanto X-Line官图发布。


日前,起亚发布了Picanto X-Line车型的官图,新车可以视作Picanto的跨界版本车型。新车外观增加了前后护板、轮眉,升高车身,并采用特殊配色等。据悉,新车将于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发布。

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显得更加凌动,雾灯处点缀的荧光绿让整车显得十分活泼。此外,新车还用了16寸双四辐轮毂,并且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56mm,相比普通版增加了15mm,通过性也得到了提升。

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荧光绿进行装饰,与外观形成呼应。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铝合金踏板、无钥匙进入、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3D导航、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手机无线充电板、USB接口、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等。此外,在安全配备方面新车还标配有6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制动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172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1秒。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