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缤智新车型9月10日上市 增LED光源

2017-09-05 11:25:45 爱卡汽车网

导语:本田缤智新车型9月10日上市 增LED光源。

  日前我们获悉,广汽本田缤智系列将推出新车型,将于9月10日上市。据了解,新车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将配备LED前后大灯,配置有所提升,预计售价或将高于现款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5L新车型将于9月10日上市;

增加LED光源,配置有所提升。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缤智的设计,并配备有LED大灯、17英寸轮圈、全景天窗等。不过其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内饰上,新车将提供全新的黑白双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使其更加年轻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以及换挡拨片、双区空调等。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

  动力方面,缤智1.5L车型最大功率为96kW(131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广汽本田2017款缤智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缤智自2014年10月投放市场以来,销量可谓节节高升,月均15,000台的销售成绩也使其长期位居小型SUV市场第一梯队的位置。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