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AMG Project One最新预告图 9月12日亮相

2017-09-04 15:00:19 太平洋汽车

导语:AMG Project One最新预告图 9月12日亮相。

梅赛德斯-AMG超级跑车项目Project One,一直蒙着神秘面纱。新车计划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限量生产275台并且已经售罄,该车将于2020年底前完成交付。

AMG Project One最新预告图 9月12日亮相
梅赛德斯-AMG Project One预告图

17车展新车预览 豪门盛宴将启【8.31用】

  来势汹汹的梅赛德斯-AMG Project One自然在气场上不能差,预计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造型狭长的前大灯将会出现在新车上,同时整车也将运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座舱内则采用双座布局,并可能配备有自适应悬架及后轮转向等系统。

17车展新车预览 豪门盛宴将启【8.31用】

  轻量化是顶级超跑的重中之重,据悉新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其车身重量控制在了1315kg以内,而重达100kg的锂电池组被设置在前轴后方。此外,该车还使用了碳陶瓷材质的刹车盘和335mm的后轮胎,以此来“降服”这台猛兽。

17车展新车预览 豪门盛宴将启【8.31用】
梅赛德斯-AMG Project One官方动力简介

  该车的混动系统由一台与W06 Hybird(AMG F1车队2015赛季用车)同款的1.6T V6引擎和4台电动机组成,其整套动力总成最大输出预计将超过746kW(1014PS)。我们可以预见的是,如此暴戾的一款性能车绝非等闲之辈。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