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带Overland套件 自由光新增一款2.4L车型

2017-09-04 16:02:18 网易汽车
导语:自由光是目前Jeep品牌的中坚力量,本次新增一款2.4L车型,配置不低,并且带有Overland外观套件。

日前,根据广汽菲克Jeep官方信息:自由光新增车型——2.4L专业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4.98万元。新车定位在入门版的四驱车型,售价比2.4L专业版智能包版本降低1万元。

带Overland套件 自由光新增一款2.4L车型


Jeep自由光新增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4L 专业版 24.98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带Overland套件 自由光新增一款2.4L车型

新车信息:

1.外观和内饰与现款维持不变:新增车型相比现款“2.4L领先版智能包”车型增加了以下配置:

·倒车影像、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AWD(路况)vs FWD、Nappa真皮座椅、氙气大灯、Overland外观套件、18英寸轮圈、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8.4英寸中控液晶屏幕、GPS导航定位系统。

2.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28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2013年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TA是首台匹配9前速变速箱的量产车,再加上Jeep的光环,让其显得尤为突出。虽然9AT在初期引来了不少波澜,两驱版车型也被不少人“指责”,但广汽菲克就是用销量证明了一切,证明了国产自由光并非“异类”,但却依然有着Jeep家族的傲骨和传统。这不,2.4L又多了一款车,配置不低、价格相对适中,又可以为销量做出贡献了。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