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并非瑞虎5x 奇瑞未来将推新一代瑞虎5

2017-09-01 10:42:18 汽车之家

导语:并非瑞虎5x 奇瑞未来将推新一代瑞虎5。

日前,奇瑞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车型瑞虎5x的量产版,此前官方曾将这款车定位于全新一代瑞虎5。不过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在新的产品阵容之下,全新一代瑞虎5并不是我们看到的瑞虎5x,瑞虎5真正的换代车型之后将会推出,未来瑞虎5x将和全新一代瑞虎5共同征战紧凑型SUV市场。

汽车之家

『瑞虎5x』

汽车之家

『上海车展展车挂有“全新一代瑞虎5”的铭牌』

汽车之家

『瑞虎5x申报图中尾门上也标有“TIGGO5”标识』

  在2017上海车展上,奇瑞带来了“全新一代瑞虎5”展车,该车其实就是瑞虎5x的概念版车型。在此前的申报信息中,瑞虎5x的尾标也是瑞虎5。从目前的官方信息来看,瑞虎5x并不是瑞虎5的换代车型,瑞虎5x主打年轻消费市场,未来瑞虎5换代之后将面向更加成熟的市场。

  目前,关于全新一代瑞虎5的消息还比较少,就像瑞虎5x一样,我们预计新车也将基于瑞虎T1X平台进行打造,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