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BJ40L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2017-09-01 15:51:44 网通社

导语:新款BJ40L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北京汽车旗下的“越野世家”目前共有4款车型在售,分别是BJ20、BJ40、BJ40L以及BJ80。其中,BJ40L是BJ40的轴距加长版,采用四门设计。网通社获得一组BJ40L改款测试车谍照。新车外观内饰与现款基本一致,前保险杠造型微调,车辆配置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搭载2.0T/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分时四驱结构。

从改款测试车谍照可以看出,车辆外部整体轮廓与现款基本一致;进气格栅造型、灯组样式等保留现款风格。重点改动之处在于测试车型前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更大的开口面积相较现款车型更具野性。

车侧未做改动,依旧保留着现款BJ40L的设计特色。车辆周身线条平直,黑色轮拱以及第三排车窗尺寸布局与现款无异。

测试车内饰整体布局保持现有风格,区别之处在于相关配置的升级。从测试谍照中可以看出,改款车型有望增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这两项与驾驶相关的配置。

动力方面,改款车型有望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2.0T/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沿用分时四驱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共同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