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别克君威GS图解 以GS之名掀起运动浪潮

2017-09-01 10:30:52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一代君威的问世,重新诠释了豪华和运动应该如何结合。这股年轻的浪潮,如同蝴蝶效应一般,席卷了全世界。

当亚马逊雨林一只蝴蝶轻轻扇动自己的翅膀,远在美洲大陆的得克萨斯州就会掀起一场龙卷风。全新一代君威的问世,重新诠释了豪华和运动应该如何结合。这股年轻的浪潮,如同蝴蝶效应一般,席卷了全世界。而君威GS当属这场运动浪潮之上的弄潮儿。

GS专属运动外观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采用短前、后悬设计,结合低趴的车姿与快背式车顶,营造出轿跑的姿态。外观变得更加激进有力量感,配备GS专属的前格栅,融入了运动风格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君威GS的运动特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运动氛围和科技感是内饰诉求

内饰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了环绕式立体座舱。从仪表台到ABC柱甚至是车顶棚都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内装,以营造高贵的运动特质。配合细节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让黑色的内饰变得热情起来。君威GS的配置可以说相当的高,完全可以达到越级般的体验。GS专属的一体式多功能座椅,不仅对于驾驶者的包裹性完美,而且舒适性也丝毫不会逊色。

动态底盘重新调教

动力部分,君威GS全系搭载“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与28T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从之前的试驾表现上来看,这套动力系统匹配程度很高。

底盘上君威GS经过重新的强化和调教,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全新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可在自动、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中自由切换,配合新一代CDC 全时主动悬架系统,能够实时调整阻尼力度,确保舒适性和操控性。

总结:君威GS虽然在动力方面没有提升,但是强化了外观套件,提升了内饰氛围和底盘操控性,以及拥有更丰富的科技配置。从价格角度来讲,这些配置也足够值回差价。还有两款专属色只为GS版本提供。在如今一个讲究专属和个性化的时代,很多人太需要一辆来可以证明自己品味和潮流观念的座驾,君威GS恰好就是其中之一。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