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安全配置是亮点 海马福美来F7配置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8-30 09:49:42

近日,一猫汽车网从一汽海马官方了解到海马福美来F7的具体配置情况。新车共推1.5T一种动力共4款车型,均是7座版本。该车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同时全系车型也标配8英寸触摸屏幕以及手机互联功能。福美来F7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福美来F7定位为“七座多功能家轿”,新车主打七座设计,座椅布局为2+3+2;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70/1800/1695(含行李架)mm,轴距为2800mm。前脸的造型是其最具辨识度之处;车身侧面在传统轿车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虽然F7并没有处理成如旅行车那样的低趴车身,但在A柱之后的车顶设计被抬高了,以保证内部乘员的头部空间

从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上看,福美来F7的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的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同级最高版本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

高配车型配备了HDC陡坡缓降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度环视系统等高级主动安全配置。此外,福美来F7采用3H刚性车身设计,并配备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以及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和自动解锁功能。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福美来F7配备了主驾驶席座椅电动六向调节、三档加热等功能;空调全系配备灰尘和花粉过滤装置,此外,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豪华电动天窗、独立双区全自动恒温空调、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等舒适科技配置也能在高配车型中看到。

动力方面,福美来F7选用了1.5T+6M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高达121kW,最大扭矩为220Nm。动力数据在同级车型中不算特别出色,但6AT变速箱的加持提升了不少竞争力。

猫哥总结:

“七座多功能家轿”是海马提出的一个全新概念,能否被消费者认可尚是未知数。但凭借其较为丰富的配置水平,不失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7座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安全配置是亮点 海马福美来F7配置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8-30 09:49: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