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2020年挑战百万销量

一猫汽车网 2017-08-29 12:34:26 图片作者:贾佳

“2020年挑战百万台”;“进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梯队”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其成立15周年的庆典上抛出的“大目标”,东风悦达起亚董事苏南永表示,为实现这一目标,DYK已经有了一系列的“小计划”。

完善产品线 18款新产品即将面世

产品线的完善与否是一个车企走向成功的信号,东风悦达起亚在这一方面一直以来就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依托于研发和设计团队的力量,东风悦达起亚很早就在SUV,轿车两个方向双管齐下,几乎没有短板。

而在未来的3年里,东风悦达起亚不但将推出现有产品线上的升级车型,还将像这次推出的KX Cross一样,打造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选择的车型。通过2017年起亚强势推出的KX7车型我们不难看出,在后续的常规能源车型中,必定不乏产品力极强的标杆车型。

6款新能源产品准备投放市场

随着新能源汽车在中国消费者中的普及,东风悦达起亚决定在2020战略中布局6款新能源车型,并且覆盖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其中最引入关注的就是即将先期投放的K5插电式混动车型,本就有着出色动力表现的K5车型,在PHEV的加持下是否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除此以外,焕驰,福瑞都将推出新能源版本。

三座先进工厂待命 东风悦达起亚开启2020战略

在过去的2016年里,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售超过65万台。在这样的销量规模下,产能并没有成为掣肘DYK的难题,02年首建的第一工厂产能14万台,07年投产的第二工厂产能则达到30万台,而第三工厂于14年投入使用,年产能可以达到45万台。这样的产能也给东风悦达起亚冲击年销百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除了产品和产能层面外,成立15周年的东风悦达起亚在与经销商伙伴和客户关系的处理上,也有着新的想法,面对600家的经营门店,他们提出了NEW DYK 2020组织文化体系,旨在减少不必要的内耗,对经销商提供一定的支援,并且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这样的生态化经营网络布局,也将是东风悦达起亚实现2020战略的重要一环。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东风悦达起亚:2020年挑战百万销量

一猫汽车网 2017-08-29 12:34: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