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M31T手绘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7-08-28 10:50:26

奇瑞一款代号为M31T的SUV即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此前网络上已经公布了该车的光影图,最近一猫汽车网从奇瑞内部拿到一组M31T的手绘图,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已被曝光。

奇瑞内部说法,M31T是一款定位为A+级SUV,采用了奇瑞3.0设计风格。从手绘图来看,奇瑞M31T采用了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的设计理念。前脸设计非常饱满,最为吸睛的是贯穿前脸的LED灯带,将大灯与车标连贯起来。同时,中网也采用了点阵式设计,进一步突显了神秘感。

在车身侧面,M31T的腰线被提得很高,突出更大的门板比例,形成更宽厚、更稳重的视觉效果。另外,车顶的线条也趋于平缓,与发动机盖的线条保持平衡。尺寸方面,M31T估计会比奇瑞现役SUV车型都会大,实际尺寸尚待官方公布。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双色设计。中控与档把台分隔开,体现出更好的立体感。配置方面,M31T将配有竖立式10英寸显示屏、7英寸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以及奇瑞全新开发的互联网功能。

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车型最大可以输出160kW、320Nm,变速箱方面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在2018年登陆市场,将作为奇瑞品牌中最顶端的SUV车型。关于该车的消息,我们会保持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奇瑞M31T手绘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7-08-28 10:50: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