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配不加价 马自达新CX-4华南区域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6 22:06:20

8月26日晚,成都车展的热度还没褪去,广州就掀起了又一波高潮。马自达新款CX-4正式在华南地区登陆,新车售价为14.08-21.58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在配置上,新车进行了大幅升级,全系增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和马自达新一代悦联系统。

新款马自达CX-4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2.0L 6MT 2WD蓝天活力版14.08
2.0L 6AT 2WD 蓝天活力版15.28
2.0L 6AT 2WD 蓝天探索版16.08
2.0L 6AT 2WD 蓝天品位版16.98
2.0L 6AT 2WD 蓝天领先版 18.78
 2.5L 6AT AWD 蓝天激情版  19.28
2.5L 6AT AWD 蓝天无畏版21.58

 

在合资品牌阵营里,跨界SUV车型比较罕见,马自达CX-4是这个细分领域里的佼佼者。自上市以来,CX-4就以其独有的魂动造型,在SUV领域树立了新的颜值标杆。这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依旧保持现款的流线造型,主要的改动体现在内饰和配置上,就目前得到的信息,增加了22项全新配置,同时对现款内饰造型做出了一定调整。

新款CX-4最大的亮点——全系增加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这项系统目前已经在昂克赛拉上搭载。该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员对方向盘的操作,实时调整发动机扭矩输出,达到优化四个车轮接地载荷的目的,从而让车主更从容地控制车身弯中重心。

除了GVC,新款CX-4还将率先搭载马自达最新的的i-ACTIVSENSE主动安全技术,丰富抬头显示的功能和内容信息,并实现彩色显示,并且还将增设LDWS车道偏离预警、HBC远近光自动切换和TPMS胎压监测等多项配置,提升主动安全性。

新款CX-4内饰的整体布局没有太大改动,但在用料方面提升不少,调整主要集中在方向盘和仪表盘上,方向盘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头层牛皮包裹,同时对多功能按键布局进行优化,整个方向盘造型更显运动化(同新昂克赛拉相似)。仪表盘部分,配色和显示质感则会有相应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CX-4依旧采用现款的2.0L/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保持一致,分别为最大功率116kW和141kW,最大扭矩202Nm和252Nm,匹配6AT变速箱,依旧提供四驱车型选择。

在躁动的汽车市场里,马自达马自达足以称得上是一个脱俗的品牌品牌。它不会去拼产销规模,不会跟随主流的动力技术。它更乐意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深耕,一直坚持自己认为正确的道路。当然,最终出来的作品也是往往让人为之惊叹的。所谓坚持,所谓执着,所谓“匠心”,也许就是指像马自达这样受人尊敬的汽车品牌。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增配不加价 马自达新CX-4华南区域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6 22:06: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