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46.9万起 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1:19:31

8月25日,新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在2017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搭载5.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kW,峰值扭矩53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国市场限量发售150台,建议零售价为146.9万元。

新款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的外观比旧款车型有了少许的改变,依旧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化设计元素,但尽管是相似的纺锤形前格栅,但内部线条采用了大量复杂的构造,立体感十足。而且格栅周边的镀铬线条和内部线条做了熏黑的处理,这种设计有别于同品牌下的其他车型,显得更为霸气,非常符合LX570作为旗舰大尺寸SUV的身份。

前保险杆的设计也因应中网变化而作了改进,线条犀利的新样式侧方进气口和下方裙边,以及黑色后视镜外壳,都显示出与旧款截然不同的运动风格。

尾部造型则与旧款相差无几,仍然沿用着相似的设计风格,仅在后保险杠造型有了变化,而且整个保险杆的位置下移也令车身中心得以降低,显得更为动感。

此款限量版的主要改动集中在外观上,内饰与现款车型几乎完全一样,让保持着雷克萨斯最高级别的豪华配置和精致手工,与旗舰轿车型号相比也不遑多样。

动力搭配方面,新款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将继续搭载原有发动机,使用的V型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4kW/5600rpm,峰值扭矩为530Nm/3200rpm,传统系统也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日系豪华品牌之一,雷克萨斯最高级别的豪华SUV-LX570已经上市多时,一直保持着不温不火的稳定销量。性能表现和口碑一直都相当有保证,与欧系美系的同级对手相比,更显示出日系品牌对于豪华级SUV的造车理念。

此次推出的特别限量版即相当于已在海外上市的LX570 Superior版本,也可以看作是LX车系中尚欠缺的F-SPORT版本,主要的作用是为了让车型带来一定的新鲜感,让大型SUV也能拥有令人心动的运动化外观。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售价146.9万起 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1:19: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