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预售5-8万 10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0:20:39

8月25日,全新瑞纳在成都车展正式预售,预售5-8万元。全新瑞纳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新车定位略低于现款的悦纳。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瑞纳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外形显得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加镀铬边框设计,给人感觉较为动感。同时前脸大灯和雾灯的连接部分采用采用了折线风格,这很好的营造了车辆的宽体效果,在整体视野上给人营造出一种低重心的感觉。

全新瑞纳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简约大气。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给看上去更加时尚潮流,而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下方的控制按键布局合理,可以说新车在细节之处与现款车型相比提升了不少档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瑞纳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32N·m。新车将匹配5MT手动变速器或4AT手自一体变速器。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L,燃油经济性提升12%。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预售5-8万 10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0:20: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