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年4月份上市 马自达MX-5 RF信息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2:30:05

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一汽马自达进一步公布了有关高性能车MX-5 RF(硬顶敞篷版)的信息。 新车将在2018年以进口形式在华售卖,其预售价格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据悉,马自达MX-5上市时间锁定在明年4月份,将只有MX-5 RF硬顶敞篷版一款车型,且是顶配版本。限量发售500台,全部以订单形式发售。

在外观上,此次进口国内销售的第四代马自达MX-5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外观设计,长车头、长前悬的布局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的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尺寸为3915/1735/1245mm,轴距2315mm

RF硬顶敞篷车型由于顶篷的构造不同,所以车顶看起来会有几分溜背设计的味道。这对于一款驾控风味十足的小跑车来说更显出了几分个性,全LED尾灯点亮时视觉效果很不错。

中控台造型简约,在市售马自达车型中能看到相似的影子,MX-5配备4.6英寸独立式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MX-5 RF装有盲点监测、智能灯光控制(可自动切换远近光),以及能与手机互联的人机交互系统等。

MX-5 RF车名中的“RF”全称为“retractable fastback”,意为可伸缩硬顶+溜背造型。相比软顶敞篷的Roadster车型MX-5 RF的车身线条非常和谐,溜背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其设计与保时捷911 Targa开启的方式相类似,仅将车顶进行收纳,保留原有的B柱设计。车速在10km/h及以下时可实现开闭,不仅如此,MX-5 RF车顶还装备有隔音材料,在顶棚闭合的情况下,有助于提升车内静音效果。

在动力上,MX-5 RF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00N·m,进口国内的RF硬顶敞篷车型仅提供6AT变速箱可选。


猫哥总结:

极轻的车身+够用的发动机功率,构建了MX-5“小跑车”的底气,这就是给那些躁动不安又对跑车囊中羞涩的人的一个好选择,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小跑车”,MX-5成功的原因就是将售价和性能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虽然目前看来进口销售的价格也并不便宜,但至少不是遥不可及,爱车之人想要买个玩具,怎能被价格所束缚?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2018年4月份上市 马自达MX-5 RF信息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2:30: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