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正宗法式大餐 新款雷诺卡缤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8-24 22:26:15

8月25日,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成都车展上,雷诺新款卡缤正式在中国完成首秀。法国人的浪漫设计再一次在这辆小车上体现了出来,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较现款有着一定的变化,同时尺寸也进行了一定的加长。未来,这款车依旧将以全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而其国产的时间还未公布。

新车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首次全球亮相,与目前在售版本相比,雷诺卡缤的外观只是在下方雾灯部位的设计上有所改变,从原来的横置变成了现在的C字形。此外,在轮圈的样式上也有一定改变,不过展车的样式也和欧洲展出时不太一样,应该是跟配置不同有关系。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33/1813/1613mm,轴距为2674mm,与现款相比有着较大的升级,内部空间也将更加宽裕。

在侧面和尾部,新款雷诺卡缤与老款相比基本上没什么变化,依旧是比较短小的车身营造出的一种灵巧和灵动的感觉,以及车尾柔和曲线所打造的欧式居家范儿。新车的排气管也依旧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不仅节约了成本,也让整个车看起来更加符合它所营造的那种灵动气氛。

在内饰上,新车与现款相比也没有太大变化,同样是不对称的中控台设计,整个中控屏幕偏向驾驶员一侧,以更方便车主查看各项信息。下方的空调控制也是不规则不对称形状,与市面上的其他内饰设计相比十分有新意,很适合追求个性和特立独行的这群消费者。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会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猫哥点评:雷诺卡缤一直不算是一台主流车型,甚至连小众车型都算不上。此次换代在外观上做出了小改动,内饰则是变化不大,加长的尺寸是否能够俘获中国消费者的心?在目前小型SUV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还没有国产的卡缤看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正宗法式大餐 新款雷诺卡缤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8-24 22:26: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