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以互联网之名 名爵新款MG3售5.98-9.38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0:16:00 图片作者:关崇威

8月25日,全新名爵MG3正式于成都车展上市,新车的外观内饰、动力均有变化,而且搭载了上汽乘用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全新名爵3提供4款配置,新车售价为5.98-9.38万元。近年来,名爵正在迅速更新产品,从名爵ZS到、名爵GS互联网版,再到现在的全新MG3,每一款车都注入了互联网属性。

全新名爵MG3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3L 手动精品舒适版5.98
1.5L 自动智联精英版7.38
1.5L 自动智联豪华版8.38
1.5L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9.3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前脸方面,全新的MG3感觉就像是把名爵ZS的前脸过来一样,跟名爵ZS前脸高度相似,相信这也是名爵现在的“家族脸”设计了。中网采用了多边形镀铬的设计,而且同样是采用了类似繁星点阵中网。中网两边相连着伦敦眼大灯,而且大灯是往后拉伸的,整体感觉更加立体、大气。

车身侧面部分变化并不算明显,由于属于小型车,所以并没过才有那些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虽然变化不大,但是依然相当协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055mm/1729mm/1521mm,轴距为2520mm。

车尾部分,变化同样不大,只是针对一些系列来做修改,例如后门把手的位置往下移了,尾灯的造型则更加修长、立体。

除了车头变化比较大之外,中控的变化同样很大,整体的设计语言风格也是与名爵ZS比较相似,中控的按钮并不多,只保留了空调旋钮,另外的按钮基本上都是用来控制斑马系统的,例如一键听音乐、一件查看车辆信息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3搭载的是NSE 1.3L Plus+ 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NSE 1.5L PLUS+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千瓦和86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21牛·米和15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提升。传动系统方面,1.3L排量发动机搭载的是5MT变速箱,而1.5L排量发动机搭载的是爱信4AT变速箱。

猫哥点评:全新名爵MG这款车我认为将会是该级别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的选手,首先外观确实好看,动力也没有落后于同级别的选手,更重要的是配置并不差,车身稳定系统有了,车载互联系统也有,天窗也少不了,这相比起宝骏310那些照顾“刚需”的车型,MG3明显更有吸引力。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以互联网之名 名爵新款MG3售5.98-9.38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0: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