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热门齐聚 一汽丰田携全系车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22:06:48

一汽丰田在2017年的新车市场动作频频,先是在3月份发布了全新小型车威驰FS,为年轻人增添了一个新的购车选择,之后又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公布了全新卡罗拉的售价,为这款丰田中坚力量进行了改款升级。此次成都车展,丰田将这些新车统统带到了展馆,为消费者带来最全面的赏车体验。

大家对新款卡罗拉想必已经不陌生了,它在多处地方都与老款有所变化:比如前进气格栅的倾斜角度变得更大,且整体尺寸更小,与前款相比更富有现代感,并且增添了一丝丰田少有的攻击性。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了一定的变化,同时雾灯和下进气口的设计方式也有所改变,从中央到两边的贯穿式设计跟上了时代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来看并没有太多变化:中控台出风口的设计,镀铬饰条的装饰曲线以及按钮布局与现款有所差异。不过在仪表盘方面则是有了比较大的变化,由之前的三筒式(一大两小)变为现在的左右分开的经典样式。好处是中间可以放置一个彩色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与前款相比,现款卡罗拉的车主将能够更方便的了解车辆的性能数据。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搭载了1.2T,1.6L,1.8L以及双擎四种动力,其中1.2T的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1500转),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4000转)。1.6L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双擎也与之前相同,汽油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威驰FS也是一汽丰田今年针对年轻化群体发布的一款新车型,全新的威驰FS的前半部分部分与新款威驰基本相同,增大尺寸的蜂窝状熏黑格栅下进气口突出了运动化气息,也起到提升车身宽体感的效果。在后部,新车的设计并没有太过激进,同样是丰田味十足的风格,柔和但不突兀的线条搭配两厢设计,使得新威驰FS的运动感与家用温馨感并存。

在内饰方面,新款威驰FS也保留了基础车型的一些最基本的驾车配备,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至少新的内饰设计不会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很“冷清”。此外,新车所配置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都能让驾驶员更好的操纵车辆。动力方面,新款威驰FS搭载双VVT-i NR系列发动机,匹配8速S-CVT变速箱,让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更进一步。

除了全新威驰FS和全新卡罗拉之外,一汽丰田展台今年也为消费者带来了RAV4荣放,全新威驰,卡罗拉双擎等等全系车型车展期间,一汽丰田还将赠送最高5000元的购车礼包,以及9000元置换,900元3年6次保养等购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成都车展2号馆H206展台一探究竟。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热门齐聚 一汽丰田携全系车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22:06: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