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1月上市 观致发布Model Young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4:23:49

8月25日成都车展上,Qoros观致将发布Model Young产品系列,并宣布与奇瑞汽车共享平台和各项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差异化开发。据悉,新车将于11月份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Model Young产品系列的推出,让Qoros观致形成了Model Young+观致3、观致5 + ModelK-EV三大产品系列。Mode1 Young定位为青春潮流、快乐驾趣,搭载平台为T1x+M1x,其首款产品为Model Young SUV,其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

观致Model Young前格栅采用观致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过不规则前大灯组则与奇瑞瑞虎7颇为相似。据悉,这款车将基于与瑞虎7相同平台打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840/1685mm,车身尺寸比瑞虎7稍大(瑞虎7长宽高4505/1837/1670mm),而2670mm的轴距则与瑞虎7保持一致。新车尾部保留了观致家族的设计元素,尾灯组造型与瑞虎7相似,不过内部结构采用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LED光源。新车后包围层次感比较明显,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口造型则与观致5保持相同,看起来具有运动性。

观致Model Young SUV整体内饰布局与奇瑞瑞虎7十分相似,包括中控台布局,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都与瑞虎7保持着相同的设计。而主要的差别在于,新车方向盘更换了观致LOGO,换挡杆周围的按键分布以及储物格有所调整,同时座椅采用了缝线处理,并配备电子手刹,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一些。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以及电子手刹等实用性功能,同时配备9英寸中控显示屏、车联网、手机远程控制等新科技配置,以提升车辆的实用性与舒适性,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Model Young将提供1.5T+6MT、1.5T+6DCT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这两种动力与瑞虎7完全一致。其中手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自动挡(6速双离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11月上市 观致发布Model Young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4:23: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