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铁龙在SUV里放大招 SUV天逸15.37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0:33:00

8月25日,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于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37万元起,共有6个车型,正式上市的时间将会在今年9月15日。

天逸C5 AIRCROSS这款车的设计相当有个性,可以说是SUV中的一股清流,整体车型设计圆润、饱满,据了解该车的设计元素大量参考水和空气。其实在这款车亮相之前,雪铁龙就曾经推出过一款AIRCROSS概念车,天逸也是高度还原了这款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外观配置方面,前脸的大灯与日行灯采用了分体的设计,而且两者的造型都是拉长的矩形,日行灯与整个雪铁龙LOGO、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整体感觉相当拉伸。此外顶配车型将配备有矩阵式全LED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矩阵式LED尾灯以及铝制车型行李架。

作为东风标致4008的姐妹车型,因此天逸的车身尺寸与4008相当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为2730mm,与同平台的标致4008相比,两者车身长度、轴距保持相同,不过天逸 C5 AIRCROSS会稍微高一点、宽一点。此外天逸 C5 AIRCROSS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型的设计,但巧妙的是,车窗边框用了银色最为点缀。

中控方面,与外观一样大量地使用圆角矩形的设计,使整体感觉更加协调。此外,中控的按键感觉上有一种刻意隐藏起来的感觉,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幕下方使用上了触控按钮,而空调操控按钮则使用了类似钢琴按键的样式,相当有个性。不得不提的是该车使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除了基本的速度、油耗等信息之外,还集成了地图,相当具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感应开启电动尾门、后排隐私玻璃等等,此外还会有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陡坡缓降、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适应系统、自适应巡航等等。

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与4008相同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天逸搭载了雪铁龙开创性专利技术——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它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节阻尼大小,有效过滤大小颠簸,给用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驾乘舒适享受。

编辑点评:天逸C5 AIRCROSS这款车在设计上可以算得上市SUV中的一股清流,现在的SUV追求越野、硬派的太多了,此外大多都标榜什么设计潮流,雪铁龙肯偏锋设计出这样的一款SUV实在是不容易。毕竟要作出这样的设计,很可能就会失去那些喜欢老派设计的用户,从目前的预售价来看,价钱并不算贵,但最终还是得看最终售价。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雪铁龙在SUV里放大招 SUV天逸15.37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0:3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