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7-11万元 东风风神AX4将9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0:55:00

东风风神旗下首款的小型SUV——AX4在今年上海车展已经亮相,在经过差不多5个月的时候,终于在8月25日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11万元。新车在未来将推6款车型,并于今年9月份上市。

东风风神AX4的外观造型用今天的话来讲就是想法有点大胆,而且设计语言可谓是采用百家之长,前进气格栅设计相当特别,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采用了分体设计,回力标形状的大灯似曾相识,并与前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不得不提雾灯的设计,雾灯被硕大的镀铬饰条包裹,看起来相当显眼。

除了前脸时尚之外,车身侧面的造型别具匠心,我们看到车身四周是有黑色塑料护板,这些护板并不说直线的,而是有波浪线条的。此外,该车的ABCD柱子全部熏黑,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我们留意一下后视镜那里,是不是有点像猫爪。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

中控造型方面,也是相当简洁时尚,按钮并不算多,除了空调控制按钮之外,其他功能基本上都在方向盘上,以及挡杆后方,其他的功能都集成到了中控屏幕上。大家有没有发现,中控出风口的造型,其实是与雾灯互相呼应,看来这款车在设计上的确花了不少苦工。

内饰设计风格年轻时尚,悬浮式中控屏幕自然是少不了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与车头的雾灯区域风格高度一直,黄黑的撞色配色、圆角矩形设计,为中控点缀了不少。方向盘的设计也是时尚,用一句老土的话来讲,就是该有的会有,不该有的都隐藏了。

从目前公布的配置来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配备有车载Wi-Fi功能。此外,诸如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侧气帘都会配备,更神奇的是低速防碰撞系统也都有。

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4马力的1.6L(发动机型号DFMA1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发动机型号DFM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结:这个级别的小型SUV市场消费人群毫无疑问都是90后,甚至是95后,所以外形活泼时尚这一点,AX4没有任何问题,问题是消费者懂不懂欣赏。从预售价格来看,感觉上会有一点偏高,但按照国际惯例,最终售价一般会比预售价低,有计划购买这款车的朋友,值得期待一下。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预售价7-11万元 东风风神AX4将9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0: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