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22.9万元起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4 23:37:28

8月24日,在2017成都车展开幕前夜,新款雷克萨斯CT200h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搭载丰田Hybrid混动动力系统,采用1.8升汽油发动机加电机的组合,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售价由22.9万至29.9万元。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精英版22.9
舒适版26.9
F-SPORT版29.9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新车主要是针对外观造型和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前后保险杠造型作了细微调整,加入了更多黑色饰条,显得比之前更具运动感的风味。

新款CT200h大灯采用了新设计的刀锋状LED日间行车灯,跟随了家族化的设计。中网设计和周边镀铬装饰都进行了明显修改,增加了不少新鲜感。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LED设计,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同样充满高级感。

除了普通的单色漆面外,全新CT200h精英版/舒适版车型还提供超音速钛银+至臻黑、水银灰云母色+酒红云母色、超音速钛银+超音速石英白三款双色涂装车身,而F-sport版则可选配运动套件,前后保险杠的造型会更为激进,熏黑的前进气格栅更具战斗气息,还带有专属的炙橙色、蓝焰色两种车身颜色,更可选装黑色车顶的搭配。

内饰方面增加的配置也不少,中控上方增加了10.3英寸液晶显示屏,Remote-Touch滑鼠式人机交换系统,中控仪表也改变了原有的普通指针式设计,右侧增加了一块液晶屏幕,可以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但新车的天窗大小同旧款车型一致,没有配备日渐流行的全景天窗,喜欢这项有助于加强车内空间感配置的车主,相信要等到CT200h推出全新换代版本之后才能达成愿望。

在动力方面,新款CT200h将继续搭载由1.8L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及E-CVT变速箱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及电机搭配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2kW。

编辑点评:

此次雷克萨斯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并不多,而且预计都是小改款车型。新款CT200h作为旗下最入门的车型,是吸引年轻消费者加入雷克萨斯车主行列的有力武器。加入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后,新款CT200h的外型显得更加的犀利和具侵略性。

但鉴于此次只属于小改款车型,只在外观内饰上带来一定新鲜感,并没从本质上提升车子的核心竞争力,与众多对手车型相比,并不占明显优势。而在价格方面,22.9万的起售价相信是CT200h最为吸引准车主的手段,留意旧款车型的朋友也会发现,入门型号占CT200h的销售比例是相当的高,性价比决定了这个版本的热销。相信在正式进入销售阶段后,更能反映出入门的精英版的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售价22.9万元起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4 23:37: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