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31.8至56.9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NX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1:51:48

8月25日,新款雷克萨斯NX车系在2017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搭载原有的动力系统,分别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配有2.5L汽油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由31.8万至56.9万元。

新款雷克萨斯NX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NX 200 锋行版31.8
NX 200 锋尚版36.8
NX 300 锋行版35.8
NX 300 锋尚版41.8
NX 300 F-SPORT52.8
NX 300h 锋尚版39.9
NX 300h 锋致版45.9
NX 300h F-SPORT56.9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新款雷克萨斯NX作为中期改款版本,主要的改动都放在提升新鲜感上。外观升级主要集中在车头和尾部的细节,雷克萨斯标识性的纺锤形中网经过重新设计,内部格栅和镀铬装饰件都有所改变,线条变得更为粗旷。前大灯推出采用矩阵式全LED光源的版本,以现在的三角形排列,代替了以往的横向式排列,在观感显得更为犀利。

内饰上的样式并没有太大变动,主要在硬件配置上做升级。高配版本增加了10.3英寸中控大屏,低配版本的屏幕也从7英寸升级为8英寸,后排增加了空调控制的按键区域。多媒体控制系统也升级为新一代Remote Touch触控板,不仅控制面积有所增大,反应不仅变得更快,操作简便性也有所提升。

在一些更加细致的人性化配置上,例如脚踢式开启的感应尾门、抬头显示灯也变得更为先进,同时在安全配置上,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远光灯自动控制、智能间隙声纳系统)在新车上也有配备,增强型的预碰撞防止功能更为先进。

作为小改款车型,动力配置上则维持于现有版本相一致。新雷克萨斯NX也提供2.0L、2.0T和2.5LHybrid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系统的选择,其中2.0T版本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为350Nm,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而四驱2.5Hybrid版本中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搭配的两台电动机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和50kW,合计总功率为155kW总扭矩为409Nm,配合E-CVT变速箱进行动力传送。

编辑点评:

NX是雷克萨斯旗下SUV车型中最为重要的型号,是兼顾品牌形象和销售数字的产品,虽然尺寸仅为中型级别,但雷克萨斯在其身上倾注的心血却丝毫不比旗舰产品为少。新款车型其实改动部分的并不多,但每处改动都显示出工程师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心血。小改款之后的NX,相信能够继续维持目前销量与口碑兼备的势头,为雷克萨斯品牌创造出更喜人的销售数字。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售价31.8至56.9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NX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1:51: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