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5.98万元起 海马S5青春版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4:55:00

今日(8月25日),海马S5青春版于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动力规格为1.6L+5MT和1.6L+CVT,车系售价区间为5.98-8.88万元。新车基于海马S5 Young,换装5MT和CVT变速器,其仍定位为小型SUV,并在配置上更为丰富,整体竞争力有所提升。

海马S5青春版车型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1.6L 5MT舒适型
5.98
1.6L 5MT精英型6.68
1.6L 5MT豪华型
7.28
1.6L CVT精英型7.68
1.6L CVT豪华型8.28
1.6L CVT旗舰型8.88
制表:www.emao.com

在外部设计上,新车延续了早前手动挡车型的风格,相比起海马家族先行的产品,S5青春版在前脸部分要显得更耐人寻味一些,尤其是中网格栅的设计会看起来更复杂,当然了,稍微上了点年纪的消费者不一定能很快适应这类针对年轻群体的动感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765mm/1637mm,轴距为2560mm,按照三围尺寸,海马S5青春版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而近期新出现的小型SUV也不少,相信广汽传祺GS3就会是它的劲敌之一。

车厢内部也是针对年轻消费者口味的设计,比较大的亮点是中控区域镶嵌了一块8英寸的触摸大屏,而中控大部分区域都采用的是不太规则的独特造型设计,增加了层次感。

新车在配置部分也享有不错的竞争力,来到CVT车型,配置起点变得更高了些,高配车型带有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装备,不过现在高配置早已成为自主品牌车型的共同亮点,倒是如果谁没这么做的话,反而会显得很另类。

猫哥简评: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品牌力,海马S5青春版在一大票自主品牌SUV中可能都不是最占优势的,但海马汽车依旧没有放弃这一炽手可热的市场,从现有产品看,海马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独特的产品风格,猫哥认为未来新车可以在定价上再狠一点,以价格换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售5.98万元起 海马S5青春版成都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25 14: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