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目标成最强悍路虎 新一代卫士2019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8-22 12:09:02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路虎或将于2019年发布新一代卫士,路虎还承诺该车将成为史上越野性能最强悍的路虎车型新车将与现款揽胜、揽胜运动版同平台打造,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设计效果图

此前,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介绍称全新卫士的造型将与此前的概念车完全不同,新车将使用完全“现代的设计语言”,同时将保留现款车型的硬朗越野风格。

老款路虎卫士

有消息称,新卫士产品线包括两款双门版车型、一款四门长轴版车型、一款双门皮卡和一款四门皮卡,定位高于发现但低于揽胜。最主要的是改善老款卫士那种“硬的咯牙”的内饰设计。内装将向豪华和科技性靠拢。

另外,新一代卫士的底盘将会采用全独立式悬架,发动机采用纵置布局,整车或基于代号D7u的平台打造,该平台由捷豹路虎的铝合金平台衍生而来。重量控制和模块化设计将表现的更为出色。

即将推出的将是卫士的第二代车型,其首代车型诞生于二战时期,自从在1948年以Land Rover Serier I的名号初次面世以来,路虎卫士在其超过60年的历史中,历经多次小改款和轴距变更,成为了一款传奇型车辆。该车成为了很多国家军用车辆的唯一选择,也受到了很多重度硬派越野玩家的青睐。 该车在持续生产了68年后,于2016年宣布停产。

去年老卫士停产前,英国索利赫尔工厂的生产班次一直在加班生产,但仍供不应求,老卫士的热销表明,人都是恋旧的,再多的高科技也扭转不了,对一台“最传统的车”那种向往。从1948年到2015年,卫士守卫了人类的时间已经超过我国的年龄。它的撤退只是暂时的,再等三年,卫士经典的设计和无数曲折的故事将再度回归。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目标成最强悍路虎 新一代卫士2019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8-22 12:09: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