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第四季北京站盛大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7-08-21 17:39:30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青春向上 自豪向前】8月26日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第四季北京站盛大开启

        作为东风风神年度品牌营销活动,品质之旅已成功举行三季,一路走来广受赞誉。品质之旅第四季以“青春向上·自豪向前”为主题,下面让小编带您抢先了解一下本次活动,感受品质之旅带给您的独特体验。

        1、进店客户支付99元意向金,订车可升级为1000元购车基金,另免费获得价值99元充电宝一个!

        2、活动现场前10名订车客户可额外获赠一张500元加油卡!

        3、活动现场可参加重复抽奖,全场客户均有机会赢取终 极大奖!

        4、老客户续保进店即送价值99元充电宝一个!


        一重礼:东风风神AX7活动当天推出5台特价车限时八五折,送5年10保养!


        作为一部军工性质的热血之作,剧中,海陆空全方位作战,从直升机、坦克、机枪应有尽有。其中坦克还选择了国产59式,之所以选择它,吴京称,就是想让世界看看中国军工的实力!而在挑选汽车品牌时,吴京也坦言,要有军工背景,并且必须是自主品牌。东风风神AX7采用了与我国现役军用越野车东风猛士(军工一号平台)同源同脉的军工二号平台,具备最纯正的国产军工血统,也是东风“军 转民”的首款力作,因此被吴京看中,成功加盟《战狼2》。

        二重礼:东风A9活动当天推出2台特价车八折优惠!

        东风A9配备GPS 北斗双导航系统

        从操控性来讲,东风A9搭载的是源自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技术层面比较先进,动力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处于领先水平。涡轮增压在发动机转速1000转时便可介入,在1400转时可以达到峰值扭矩,相当于2.8L的自然吸气。如此动力才是良好操控的基础。东风A9搭载了全系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您换挡平顺,拥有更好的驾乘感受。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8月26日13:30我们在北京庞大弘盛专营店等你喔,

不见不散!



销售热线 010-53501118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第四季北京站盛大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7-08-21 17:39: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