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简便却不简单 评测小蚁行车记录仪王者版

一猫汽车网 2017-08-21 09:50:08

简单大气,这是第一眼看到这款行车记录仪的直观感受,方方正正,有棱有角很能贴合后视镜的搭配。而且85mm*55mm*15.6的尺寸看起来精致小巧,开机画面十分清新,因为使用的是专业摄影机的LCD屏幕。

清晰且完整:

在大部分人眼里,行车记录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但是普遍认为行车记录仪的摄像头远不如手机摄像清晰,但是这款行车记录仪一定会改变你的看法。

作为行车记录仪首先最重要的指标就是拍得清楚,但是这里面确实大有玄机,首先拍摄清晰度决定了能否对前车车牌辨识清晰,但是部分行车记录仪对于拍摄角度及畸变的调整并不完善,这就造成了对于细节把握并不过关。

例如部分行车记录仪虽然可以看清前车的车牌号,但是对于道路的标识却发生变形,这样在发生交通事故之后尽可以作为交警判断的因素,但由于细节不清晰所以很多时候并不能作为证据直接的影响事故的定性,小蚁行车记录仪在这个方面可以说是达到了同级别的领先水品,在保证了清晰画质的前提下还保证了画面的完整度,并且140°的拍摄角度可以拍摄到A柱后等盲区的视野,真正的达到了还原事实的程度。

视频高压缩率:

小蚁采用A17 1.25GHz+A7 800MHz的双核芯片,内建Neon加速,继承高速FPU处理单元,超快的运行速度充分地保证了画面的流畅度,记录过程中不会出现卡顿现象。同时,H.265高压缩比编码技术可以有效降低对内存卡的负荷,减少卡顿,同画质,同时长的情况下,视频大小仅为正常大小的3/4,节省内存,这就可以保证更多时长的视频录制。

小蚁自主研发的AI语音命令模型,通过语音声控完成指令,这在平常的行车记录仪中是很难看到的。达成“你说它做”既高效又渐变的驾驶状态简直是向智能出行更近一步。

同时拥有4个实体按键+WIFI互联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使用者的操作习惯,不再担心按键过多操作繁琐带来的麻烦。既可以实现手机端的查看又可以通过行者记录仪随时浏览,更全面的是同时支持安卓和iOS平台。小蚁行车记录仪既可以满足年轻人方便快捷的操作需求又兼顾了中老年人可以简单有效的使用。可以说是一款受众特别广的产品。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4110896396.html

评论(0)
上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下一篇 江西五十铃翼放工程版轻卡在城市建设中大放异彩

简便却不简单 评测小蚁行车记录仪王者版

一猫汽车网 2017-08-21 09:50: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