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5座7座任你挑 景逸X5/X6上市售8.4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8-21 15:42:48

8月21日,东风风行景逸X5/X6两款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均定位紧凑级SUV市场,但是在座位数上有一定区别。其中景逸X5为一款5座SUV,售价区间从8.99-12.29万元,而景逸X6为一款7座SUV,售价区间从8.49-10.99万元。详细售价如下:

全新景逸X6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乐享系列1.5T/6MT豪华型
8.49
乐享系列1.5T/6MT尊享型
8.99
乐享系列1.5T/CVT豪华型9.49
劲享系列2.0L/6MT尊享型
8.99
劲享系列1.5T/6MT尊享型9.29
劲享系列1.5T/6MT尊贵型9.99
劲享系列1.5T/CVT尊享型10.29
劲享系列1.5T/CVT尊贵型10.99


全新景逸X5 1.5T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6MT精英型8.99
1.5T/6MT豪华型9.39
1.5T/6MT尊享型9.99
1.5T/CVT豪华型10.39
1.5T/CVT尊享型10.99
1.5T/CVT智联型12.29


两款车型均是现款在售车型的升级版。其中景逸X6是现款在售风行SX6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景逸X6采用了东风风行景逸家族的最新前脸设计,前方是三横幅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横向延展的大灯,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从某些细节上看有点像大众车型。下方的保险杠部分的造型比较有层次感,尤其是雾灯位置的不规则矩形给新车增添了很多“冲劲”。尾部方面新车与SX6相比变化不大,主要是新保险杠的样式和两侧镀铬排气装饰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的全新设计也给人较强的品质感。横贯式的出风口和副驾驶席前方的装饰有点像奥迪的设计,方向盘部分也有点像大众的风格。再加上中控规规矩矩的多媒体与空调按键,虽然感觉上是有一些“借鉴”的元素在里面,但是整个中控台看起来就十分规整。再加上一块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至少与现在的SX6相比,它的设计是十分成功的。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中控大屏手机互联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有全景天窗,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如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等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会是5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在未来,景逸X6还将搭载一款输出135马力的1.3T全新发动机,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

另一款车景逸X5则就是在现款景逸X5上升级的产品。新车作为一款动力升级产品,在外观方面变化并不大,依旧是三横幅进气格栅搭配外扩设计的前灯组,打造了景逸家族化的沉稳前脸。与兄弟车型X6不同的地方是下方进气口的设计没有那么前卫,也使得X5看起来没有X6那么洋气。

内饰方面,新增车型的样式也与现款无异,如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等等。配置上,新车会搭载无钥匙进入/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等。与X6相同的一点是,全新景逸X5也将全系标配诸如ESP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总成上。目前在售的景逸X5提供的是1.6L与2.0L两种动力总成,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147马力。新增的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0牛·米,超过了目前所提供的动力总成选项,对于动力更有需求的车主可以考虑新的1.5T发动机。与新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变速箱

总结:景逸X6作为SX6的一款升级车型,它在外观上的升级还是比较明显的,在内饰上也有一定的变化,7座的座椅配备也能让更多的三四线多孩家庭有优秀的选择。与SX6相比,1.5T+CVT可以说是它带来的最大变化了,新的动力总成可以让它在同级别车型的较量中更有底气。与新的景逸X6一样,景逸X5也是在动力上做出了一次升级,更多的动力总成选项也能让消费者有更宽泛的购车选择,无疑对销量助长有个正面的作用。但是在自主紧凑级SUV市场,能够杀出重围的车型确实不多。新的景逸X5/X6能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5座7座任你挑 景逸X5/X6上市售8.4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8-21 15:42: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