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讴歌TLX-L官图发布 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8-18 15:33:21

8月18日,广汽讴歌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轿车TLX-L的官图。新车定位为型轿车,采用了讴歌最新的设计语言,或搭载2.4L配8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据悉,新车将在8月25日于成都车展亮相,计划于年底上市。

从官图看来,讴歌TLX-L前脸有着很高的辨识度,钻石状的前进气格栅是目前讴歌最具特色的设计。前大灯的5颗LED灯粒也颇有质感。整个前脸很具冲击感,同时也具备了中型轿车该有的豪华质感。

与前脸相比,车身侧面的线条显得相对稳重,腰线的运用也较为简洁,能勾勒出整车的线条感。车顶线条以及车窗轮廓线并没有过多新颖的设计,透露出稳重而大气的观感,相对保守的设计让其拥有更广的适应能力。

车尾的造型显得较为出彩,后备箱上的加入了一条扰流板,与车身融合以形成“小鸭尾”的视觉观感,尾灯的造型也与前大灯互相呼应。后护杠的线条比较动感,配合上双边单出的矩形排气管,运动气息十分浓厚。

整车的尺寸估计是大家最关心的一点。目前海外版TLX的轴距为2775mm根据猫哥非官方消息,国产TLX-L轴距有望达到2900mm,已经超过旗舰RLX轴距2850mm的水平,车长则达到了4980mm

TLX-L的动力部分目前暂没公开,但估计会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8速双离合的配置,海外版3.5L V6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进入国内可能性不大。但本田最新的i-MMD混动系统则很有可能成为其高端车型动力配置。

猫哥点评:

TLX-L是目前广汽讴歌第二款国产车型,其高端轿车的形象将会有力加强讴歌的品牌力。上市后,讴歌TLX-L将会面对英菲尼迪Q50L、雷克萨斯ES等日系豪华中型车的竞争。究竟TLX-L会否脱颖而出?其售价将会成为关键因素。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国产讴歌TLX-L官图发布 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8-18 15:33: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