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2017驾考新规 科目二科目三难度大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7-08-17 17:40:32 图片作者:张学军

2017驾考新规 科目二科目三难度大升级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交通运输部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意见,按照《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等要求,公安部交通管理科研所承担了《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GA 1026)等行业标准修订工作。经公安部批准,新版标准将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一纸文件就改变驾照考试的难度,10月1日后实行,小编我心理一动,虽然看过很多驾考规定可试题,但到现在都还没考驾照。

关于今年的这次驾照考试改革,难度增加,主要体现在与当前教考规定的六大区别,详见:《驾考难度大升级 这些情况直接不合格》。


本文具体来说下驾考中的科目二和科目三有哪些变化。

2017年10月后驾考新规科目二变化:

科目二考试评判主要修改一览

道路驾驶技能考试

(一)考试内容与组织。

大车夜间考试不合格当场补考时,白天考试成绩保留;补考仍未合格的,重新预约考试,参加白天考试和夜间考试。使用机动车驾驶人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系统的,采取人工随车和机动车驾驶人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判。

(二)考试操作与评判,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操作和评判主要修改一览

新的驾考规定更加方便群众考试领证,优化调整考试组织。

小型车:调整科目三夜间考试方式,采用模拟夜间灯光考试形式进行。

大型车:对科目二考试不合格当场补考的,未扣分的已考项目不再补考;对夜间考试不合格当场补考的,白天考试成绩保留。

看完以上驾考难度大升级新规定后,我默默的去查看了下无人驾驶汽车的上市时间,嗯,不远了,可能就在这几年,再等等,不着急考驾照,哈哈~


自动驾驶车的前世今生://news.emao.com/news/201708/26014.html

摩托车驾照怎么考//news.emao.com/news/201705/25249.html

一猫买车帮北京搞事情://news.emao.com/news/201708/26101.html

汽车仪表盘的故障灯怎么看//news.emao.com/news/201708/26068.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驾考新规 科目二科目三难度大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7-08-17 17:40: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