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第六代明星产品 德国马牌发布全新MC6轮胎

一猫汽车网 2017-08-16 21:30:03

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今日宣布推出旗下全新第六代产品——MaxContact™ MC6,进一步完善其第六代新品的产品矩阵。MaxContact™ MC6不仅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卓越表现,还大幅提升了运动及操控性能。

全新的MaxContact™ MC6融合领先的德国科技与大陆集团的汽车技术研发实力,以强大的抓地力,带来极佳的路面反馈;同时,还凭借着出色的操控性能,满足车主的驾驭激情,为亚太地区的消费者打造极具稳定性和安全性的驾乘体验。

德国马牌轮胎全新第六代产品MaxContact™ MC6上市

德国马牌轮胎全新第六代产品MaxContact™ MC6

MaxContact™ MC6的上市彰显了德国马牌轮胎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与变革,提升驾乘安全及体验的不懈追求。相比于上一代产品,MaxContact™ MC6在干湿地操控、湿地刹车以及里程表现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秉承“卓越性能,成就每一程”的产品理念,MaxContact™ MC6旨在满足追求驾驶激情、热衷性能表现车主的日常驾驶需求。

“在德国马牌轮胎全球战略版图中,亚太地区已成为推动我们业务增长的重要驱动力。此次全新MaxContact™ MC6的上市,再次印证了我们持续深耕亚太地区这一重要市场的承诺,”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轮胎事业部全球总裁Nikolai Setzer先生表示:“通过持续的投入,我们在亚太地区实现了长足的发展,包括推出全新的第六代系列产品、建造全球领先的生产基地和研发测试中心。对亚太地区的投入将助力实现我们的长期发展战略——‘2025愿景’,也能够进一步实现德国马牌轮胎全球产能的均衡布局。”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轮胎事业部全球总裁Nikolai Setzer先生

德国马牌轮胎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替换市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冯贺飞(Philipp von Hirschheydt)先生表示:“继去年成功推出UC6和CC6两款第六代产品之后,我们非常高兴又推出一款第六代产品——MaxContact™ MC6,进一步为亚太地区消费者打造全新驾乘体验。MaxContact™ MC6不仅展现了大陆集团及德国马牌轮胎强大的汽车技术研发实力、彰显了我们领先的安全驾驶科技,也将助力我们早日实现‘零事故愿景’。”

“除了引以为傲的轮胎技术研发实力外,德国马牌轮胎对亚太地区消费者的独特需求也有着深刻的理解。秉承着‘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运营理念,我们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度都设有生产基地,而泰国工厂也刚刚宣布破土动工,这一切都将助力我们构建更广泛的区域性生产网络,”冯贺飞先生补充道。

除了出色的运动性能,MaxContact™ MC6还提供优越的里程表现和超低噪音,满足车主的日常驾驶需求。 MaxContact™ MC6的轮毂直径规格为16至21英寸,适配车型广泛。

德国马牌轮胎对创新不懈的追求和出色的产品开发能力是其在亚太地区保持强劲发展势头的关键。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凭借经严谨测试的尖端科技,将继续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并在全球极具活力的汽车市场中实现稳健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家电店长换道二手车,淘车车广州店顾问服务入人心
下一篇 采埃孚售后推出用于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传感器

第六代明星产品 德国马牌发布全新MC6轮胎

一猫汽车网 2017-08-16 21:30: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