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想要混动MPV吗?全新大捷龙售49.69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8-16 11:21:04

日前克莱斯勒官方宣布全新大捷龙正式上市,整车进口销售,售价49.69万。作为一款纯正的美式MPV,其动力总成为3.6L+9AT,在外观内饰上进行全面革新。同时官方表示到今年晚些时候,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100公里,这也使得大捷龙成为同级唯一的混动MPV车型。

外观方面比起老款车型有很大的升级,外采用了克莱斯勒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以镀铬饰条将中网与大灯相隔,进气口内部采用网状格栅,大灯内部则采用L型LED日间行车灯。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对颜值的需求。

全新大捷龙内饰设计曾获得沃德十佳奖项,整体环抱式的中控设计、7.0寸彩色液晶仪表盘,搭配8.4Uconnect® 智能车载控制系统构成的双屏显示系统十分抢眼,旋钮换挡机构在MPV上显得很有新意,带通风/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保障了驾驶者的舒适性,中央打通前排设计,为前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置物空间。

MPV关键的舒适性上,全新大捷龙提供了双侧电动感应滑门,全景天窗,全Nappa真皮座椅,后排双屏10.1英寸娱乐系统搭配ANC主动降噪系统,在长途旅行时,后排乘客也不会感到乏味。同时二排、三排座椅可根据不同场景折叠、移除或一键收纳,变换出5种装载模式,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平可获得4672L储物空间。只要你想,它就能装。

全新大捷龙在定位上偏高端,是向我们所熟悉的“保姆车”看齐,保障每位乘客的舒适是基础,但依旧以充沛的动力保障驾驶感受,所搭载的3.6L V6自然吸气动力在沃德十佳评选中多次获奖,其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为345·米。传动系统匹配ZF最新9AT,有着9.81倍业界最宽齿比范围和小于0.2秒的换挡速度。

必须多提一句全新大捷龙未来将提供的那套插电混动系统,采用3.6L V6发动机+电动机,3.6L的最大功率调整为185kW。混动版前轴由汽油机驱动;后轴由电动机驱动。新车配备一组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在使用240V充电环境下,可在2小时内将电量满电。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单次充电可续航48km,官方数据称百公里综合油耗3L左右。它是市售MPV上搭载混动系统的唯一车型

猫哥总结:

整车进口销售的大捷龙在售价上并不便宜,其定位也偏高端,预计是要向国内被日系垄断已久的高端MPV市场进军,美国车企都善于造大车,但美系大车在国内尚属小众,猫哥倒是希望这款车最终能够国产,降低一些售价门槛,以改变目前合资MPV 奥德赛/GL8二分天下的局面。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想要混动MPV吗?全新大捷龙售49.69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8-16 11:21: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