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继续深挖SUV 东风风神乘风计划2.0初现

一猫汽车网 2017-08-15 15:23:03

日前东风风神在北京举行了年中媒体沟通会,一猫汽车网受邀参加。东风乘用车即将迎来十周年生日,其中东风风神在其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并且今年接下来风神还将推出AX4,E70两款重磅车型,同时东风乘用车总经理刘洪也与媒体交流了他对风神未来市场营销的一些想法,以下为谈话总结。

1、做好下半年全新产品投放

今年9-11月,东风风神将投放AX4E70两款全新车型。AX4作为公司发布第四款SUV车型,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SUV产品。AX4的上市将和AX7AX5AX3一起共同冲击SUV市场。东风风神E70纯电动车型,造型时尚新颖,拥有105项技术专利,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50km,是目前国内同级别中最超值的电动车。

2、打造明星战略车型

目前东风风神已经拥有东风A94款轿车和AX73SUV7个车型。我们将集中精力,集中优势资源,持续努力,将AX系列中的AX7和即将上市的AX4等有潜质的车型打造成明星战略车型,通过明星战略车型的拉动,提升企业的品牌和体系能力。

3、扎实推进乘风计划2.0 提升网络渠道能力

聚焦重点市场和空白区域,向3/4/5线市场快速下沉。网络渠道充分发挥现有政策效力,集中资源,加大专营店营销过程和要素支持,提升现有2904S店的单店销售能力,推进整个体系营销能力的提升。

4、坚守质量卓越战略 筑牢发展基石

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东风风神自成立起高度重视质量,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公司实物质量与用户满意度逐步提升,CSISSIIQSAPEAL等指标逐年攀升,一度夺得实物质量(APEAL)、服务质量(CSI中国品牌双料冠军,并好于众多主流合资品牌。这也是这十年来我们始终屹立于市场的基础。我们要坚持用诚心、真心、良心、虚心抓质量,重点围绕质量3.0活动,全面提升项目质量和感知质量。

5、达成年度销量目标 夯实体系基础

在以上工作的基础上,公司将力争2017年销量实现正增长,跑赢大市,保障体系安全运行。去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东风风神49.5%的增长完成15万台的产销量规模。我们希望通过今年的努力工作,为十三五最终目标的达成奠定良好基础。十三五时期,东风风神将保持战略定力,在追求适度规模的基础上,完成向质量效益型的转变,公司将继续以成为质量卓越服务领先的乘用车企业为发展愿景,持续推进质量卓越、服务领先、魅力产品三大战略,通过品牌向上打造战略车型两大专项策略,提升商品、营销、制造全价值链体系能力,全面达成质量市占率收益品牌四大战略目标。

通过产品、渠道和质量方面的支持,东风风神还将凸显品牌价值,突出品牌年轻化和时尚科技内涵,加速打造品牌向上,要在充分挖掘《加油 向未来》第二季和《战狼2》等传播资源的同时,因地制宜考虑区域传播的精准性和贴近性,结合产品事件,线上线下互动,增强客户联想,与客户需求共鸣,推进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进入自主品牌前列。

评论(0)
上一篇 货拉拉司机旷师傅的人生新选择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
下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继续深挖SUV 东风风神乘风计划2.0初现

一猫汽车网 2017-08-15 15:23: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