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凯美瑞申报图曝光 将于今年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15 13:55:23

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全新一代凯美瑞的申报信息,这也是全新凯美瑞详细信息首次公布于众。新车与此前发布的美版车型一样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同时新车将提供2.0L、2.5L及2.5L混动版三种动力供选择。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11月份上市。

(全新一代凯美瑞运动版)

(全新一代凯美瑞普通版)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全新凯美瑞的两种外观与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普通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横条设计;而运动版车型则使用“X”造型的前脸,搭配黑色网状材质,视觉效果较为运动。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此次申报信息中看到全新凯美瑞混动版车型的影子,观察申报图,可发现混动版车型在外形上和普通版保持一致,并且在车标上加入了蓝色装饰以凸显新能源汽车身份。此外,混动版车型上的单边单出排气由普通版车型上的右侧改为左侧。

(全新凯美瑞混动版)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国产凯美瑞旗下车型仍沿用现款车型“2.5Q”、“2.0G”等命名方式。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普通版以及混动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 *1840 *1455mm,轴距为2825mm。而运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长度比普通以及混动版要长15mm。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全新凯美瑞提供2.0L、2.5L及2.5L混动版三种动力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53kW和131kW。根据此前消息,预计燃油车型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全新凯美瑞申报图曝光 将于今年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15 13:55: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