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S85将于明年推出 长安近期新车消息一览

一猫汽车网 2017-08-15 10:48:42

日前,长安逸动XT RS正式发布,并在今天(8月15)举行了首批媒体试驾活动。据悉,该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另一方面,我们也获悉了长安近期部分新车的规划,如明年上市的CS85、改款CS75以及CS35的换代车型

逸动XT RS

逸动XT是长安逸动的两厢版本车型,现款车型只有1.6L一种排量可供选择。而逸动XT RS则针对动力总成作了全面革新,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搭配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7.3L/100km。

值得注意的是,逸动XT RS的动力输出比长安旗下同是搭载1.5T的所有车型都要出色。如CS75的1.5T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比逸动XT RS低了30N·m。从账面数据看来,逸动XT RS已经接近甚至优于大部分合资品牌车型。

在外观部分,逸动XT RS做了运动化修改,例如黑色蜂窝造型的格栅、红色RS标识、熏黑车顶、新样式轮毂等。虽然外观没作大动作的修改,但足以提升其运动气质。

新车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届时我们会第一时间关注其售价。

CS85

在目前长安SUV产品序列中,从CS15到CS95,已经拥有了5款“单数”序列的车型,而据长安官方透露,在明年将会推出首款“偶数”序列的SUV车型,CS85。

从中国商标局得知,长安已经注册了“CS85”的商标。在定位上,长安CS85将会基于CS75打造,车身长度以及轴距会稍有提升。

套用CS75外壳的CS85测试车

从目前网络上公布的谍照图看来,CS85套用了CS75的外壳进行测试,因此我们难以判断新车的造型,但车身长度可以看出是有明显的加长。据长安内部人士透露,CS85将会是一款主打运动方向的SUV车型。因此我们猜车,CS85或会采用跨界或者Coupe式的车身结构。

改款CS75/换代CS35

从2013年面世至今,长安CS75已面世超过4个年头,是时候迎来中期改款车型了。据悉,中期改款CS75将在2018年面世。

现款CS75

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非常有限,但我们估计新车会在外观细节上作调整,在配置部分会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或会沿用目前的1.5T/1.8T动力组合。而关于会否搭载新的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混合动力系统,还需待进一步确认。

同样,CS35也是长安的一位老将。在新品辈出的小型SUV领域,更新换代的速度要更快,因此明年CS35也会实现换代。此前有网友抓拍到一张疑似换代CS35的测试车图。

疑似换代CS35测试车

该车造型轮廓比较硬朗,与CS55、CS75风格有很大相似之处。最令人注目的是全景天窗的运用。但目前我们尚未能百分百确认该车就是换代CS35,相关消息我们会持续跟进。

猫哥点评:

算上11月亮相的全新逸动,在2018年,长安汽车会迎来一个换代的高峰期,新车型以及新动力系统的面世,将会快马加鞭地提高长安的竞争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CS85将于明年推出 长安近期新车消息一览

一猫汽车网 2017-08-15 10:48: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