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DS6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全新LED大灯是亮点

一猫汽车网 2017-08-15 10:03:16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DS 6的无伪谍照。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在大灯样式和保险杠样式进行了微调,其余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新车还将对轮圈造型和车身颜色进行更新。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DS6并没有大刀阔斧地重新设计,而是在部分细节上面进行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LED光源大灯,相比其现款卤素光源大灯,整体更为传神。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及雾灯。DS 6在保险杠造型上也进行了修改,新车的保险杠样式更加运动时尚。

(现款DS6)

车身尾部部分,新款DS6的改动同样在于保险杠部位,两车均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管设计但是在镀铬装饰的设计上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还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成,采用1.6T和1.8T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为123kW,1.8T最大功率为150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

查了一下DS6的销量,发现上半年一共售出不够两千辆,销量有点尴尬。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便宜才是王道,早前的高位入市伤害了中国消费者的心。尽管DS在营销上面没少下功夫,但人们似乎对这个“法系豪华”品牌依然不买账,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期待改款DS6在价格上能够更接地气,把车子卖出去再来讲格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DS6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全新LED大灯是亮点

一猫汽车网 2017-08-15 10:03: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