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全新SUV将亮相法兰克福 或采用新命名

一猫汽车网 2017-08-14 18:29:28

近日,奇瑞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亮相9月初的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内部代号为M31T,定位为紧凑+SUV,奇瑞将其定义为全新3.0产品矩阵的首发之作。奇瑞还特别说明,M31T并非此前坊间传闻的瑞虎9,从这点可以看出,该车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官方介绍,M31T诞生于奇瑞M3X高端平台,将搭载1.6 TGDI、1.5TCI混合动力版的3.0动力系统,达到欧6排放标准。该车将采用奇瑞目前为止最高品质标准,“它是奇瑞产品族谱里一款具有分水岭意义的跨时代产品,将引领奇瑞进入按照国际主流和国内中高端市场需求开发高品质产品的新阶段。”可视为奇瑞在品质向上的重要一笔。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从头灯往后延伸的车身侧面线条十分锋利,而到了A柱下方则采用柔和处理,随后在C柱处又一次出现富有张力的突起,加之车门下方的突起设计,可以说M31T的设计具有非常高的原创性。其造型也对制造工艺提出更高的要求,正如前文所说,这代表着奇瑞最高的制造标准。

另外,还有一张车内的细节图,从图上可以得知M31T将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并保留少量的空调调节按键。其中比较有特色的地方是,在副中控上,设计师抠出一个旋钮的表面做成指针式时钟,既满足了放时钟打造高级感的效果,也带来新意和实用性。

奇瑞透露,M31T将采用具有前瞻性的人工智能科技。此外,选择发布这张图,奇瑞可能考虑到要剧透一下内部的档次感和设计的原创性。

编辑点评:选择欧洲最有影响力的年度汽车展会发布3.0产品矩阵首款产品,可见这个连续14年保持中国汽车品牌出口量第一的品牌,也将发展眼光投向了全球。与传祺主要看准美国市场不同,奇瑞选择了德国,除了看中欧洲市场在全球汽车行业的地位,也希望通过这个对技术以严谨、苛刻的舞台展现自己的全新技术。

评论(0)
上一篇 710km续航太顶了!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售13.59万起
下一篇 凯美瑞九代上市,吹响B级三巨头”反击战号角

奇瑞全新SUV将亮相法兰克福 或采用新命名

一猫汽车网 2017-08-14 18:29: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