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跟现款有啥区别? 下一代宝马3系谍照露出

一猫汽车网 2017-08-10 22:19:02

现款宝马3系已经接近生命周期末端,换代车型的信息不断冒出。近日,有海外媒体抓拍到新一代宝马3系的谍照。新车造型与现款非常接近,谍照策划前后灯组的已装上量产车的样式,完成程度十分高。据悉,新一代3系将于2018年亮相,2019年上市销售。

从谍照车可以看出,新一代车型与现款在造型上区别不大。较长的前翼子版、后仰的驾驶舱、霍氏拐角等经典元素依旧被保留。改动也许在于细节的装饰,例如天使眼的内部构造有所改变,而前护杠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中间还加入了类似探测雷达的装置,估计会加入更加完善的主动安全系统。

内饰的谍照图也一并公开了,目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也许会将新5系上的部分科技配置下放,例如实体与液晶结合的仪表盘。根据宝马新车型的设计套路,新一代3系的内外设计不会有突破性的改变,反而在配置上会有实质的提升。

与新款7系、5系一样,新一代3系也会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也就是说将会延续前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形式,关于前驱3系的猜测不攻而破。而在动力方面,估计新车会沿用现款的B系列发动机,匹配ZF8AT变速箱。新平台的最大亮点在于车身轻量化,大量新材料的运用将会有效降低整车的自重,从而提高各系统的性能。

猫哥点评:

从已面世的新7系、5系已经能看出新一代3系的发展方向了,加强科技化是宝马未来的发展重点,同时,更好的舒适性估计也会在新一代3系上体现。而关于大家最关心的操控性问题,从目前的5系以及7系上可以看到,新一代的宝马车型将会在兼顾舒适性的基础上保留驾驶性,以达到“开宝马,坐宝马”的新目的。究竟新一代3系能否做到?我们拭目而待。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跟现款有啥区别? 下一代宝马3系谍照露出

一猫汽车网 2017-08-10 22:19: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