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5英寸大天窗是亮点 比亚迪MAX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10 09:27:22

日前,比亚迪官方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七座MPV 宋MAX的官图,新车有望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宋MAX是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倾力打造的首款MPV车型,在外形上面颠覆了比亚迪传统的设计形象。除了在外形上的颠覆,宋MAX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比亚迪宋系列的产品阵容。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和早前发布的“王朝概念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大尺寸进气格栅和锋利的前大灯相互勾连,两侧雾灯配合刀锋式的导风口设计营造出霸气之势。车身线条干练流畅,腰线与后尾灯直接相连,同时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从侧面看提供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布局,中控台上搭载12.8英寸的大屏,至于能否旋转操作,目前还未得知。其搭载开放式CarPad安卓系统,集成了影音娱乐、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控制、收音机、语音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内置无线网卡,上网、听歌、玩游戏这种手机可以完成的动作今后在宋MAX身上也能体验得到。

从照片上看,宋MAX提供65英寸无分割全景天窗,对于一台7座MPV来说,这一设计让整车都更上档次。大尺寸全景天窗采光更全面,能为坐在后排人员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车身方面,宋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要小于比亚迪M6。座位布局方面,宋MAX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折叠,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宋MAX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工信部公布其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此外,新车未来还将会推出纯电动版以及混合动力车型

小结:

比亚迪目前并不缺乏MPV车型产品,之前的比亚迪M6和比亚迪e6早已在市场浪迹多年。随着长安、传祺、吉利这些自主大品牌对外陆续已经或将要推出MPV车型,比亚迪亟需推出一款在外形上面更趋于年轻潮流的MPV车型以应对未来激烈的MPV市场,在未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自主MPV大战即将拉开帷幕。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下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65英寸大天窗是亮点 比亚迪MAX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10 09:27: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