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原创度MAX 众泰T300内饰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8-10 09:20:20

这会不会是众泰的转型之作呢?日前,众泰发布了其下全新小型SUV——T300的内饰图官图,该车内饰简洁时尚,但配置相当丰富,从该车的外观内饰来看,已经看不出明显的抄袭痕迹。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将会在8月22日上市,目前的预售价为6-10万元,并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总成选择。

从官图来看,T300的内饰采用了黑棕拼色的设计,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仪表板、中控屏幕都采用液晶屏,看起来相当有科技感。

目前越来越多的新车都采用了这种液晶仪表盘的设计,虽然说显示水平参差不齐,但也算是一个进步。从上面内饰来看,车型均搭载8英寸液晶屏(支持Radio+USB+GPS+蓝牙功能),能够实现远程操控(启动发动机、开启和关闭空调)、智能无线充电,还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车辆状况。部分车型还搭载有全液晶大屏仪表,同时拥有4种不同的风格主题,能够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众泰T300搭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寻车功能等,并且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支持音量控制、电话接听、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部分车型配备电动全景天窗,旗舰版车型还能选装太阳能天窗(这个配置我还是第一次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看到)。同时新车还特别配备了迎宾LOGO照地灯、车内氛围灯、360°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盲点监测系统、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300预计将推出7款车型,刚提到的1.5L和1.5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82kW)和144马力(106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和215N·m。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原创度MAX 众泰T300内饰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8-10 09:20: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