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雷克萨斯1-7月销量大涨26% 将推4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8-08 22:17:59

进入2017年,雷克萨斯在整体豪华车增速放缓的情况下继续保持了不错的增长速率。今年1-6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60,511辆,同比增长31%。而在7月,雷克萨斯延续了此前的良好增长势头,7月销量11,053辆,较去年同期的10,217辆增长了8.2%。

总的来看,今年1-7月,雷克萨斯累计销量71564辆,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6.9%。其中,以ES,RX与NX这三款车为主的销售主力形成了雷克萨斯高速前进的三叉戟。ES今年前7个月累计销量31947辆,RX销售17023辆,NX为14701辆,加起来占据总销量的88.9%。


另一方面,得益于国人对环境保护和燃油消耗的日益重视,以及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强大竞争力,该车型的累计销量业已达到17523辆,占到总销量的24.5%,证明了雷克萨斯在混动豪华车领域的领先者地位。

关于为何雷克萨斯销量能保持长时间的稳中有升,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先生表示,雷克萨斯进入中国超过十年,一直在履行着“雷克萨斯的经营法则”,从来都将匠心精神与年轮发展放在首位。去年年销量超过十万台就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但这也只是一个开始,今年雷克萨斯的全新中文品牌口号“领未见·探非凡”正式发布,他预计,新的品牌形象和新的产品竞争力将会让今年雷克萨斯的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新车方面,雷克萨斯在下半年将会有比较大的补强计划:本月将在成都车展发布新款CT和新款NX。此前,雷克萨斯CT200h已经开始预售,共计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3万元起。NX也将会有一款中期的facelift改款,并且在内装配置上进行一定的提升。两车都将会比现款有着更强的竞争力。

在高端市场方面,雷克萨斯全新一代旗舰轿车LS与豪华跑车LC也将在年内上市。江积哲也表示,这两款车代表的是雷克萨斯未来设计语言和品牌形象的标杆产品,它们将让雷克萨斯的全新品牌口号“领未见·探非凡”落地,让消费者更清晰的感受到一个焕然一新的雷克萨斯品牌。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雷克萨斯1-7月销量大涨26% 将推4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8-08 22:17: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