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就是竞争力 凌轩1.5T售7.69-8.1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7-08-09 09:48:33

继1.6L车型之后,长安凌轩继续推出动力更强的1.5T车型,其手动版本今天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69万元8.19万元新车搭载一台115kw、225Nm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观在细节部分有改动,车厢内与1.6L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在竞争激烈的自主MPV市场,车型不断升级势在必行,1.5T车型的加入无疑能增强凌轩的底气。据官方透露凌轩1.5T+6AT车型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

凌轩1.5T官方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手动乐活幸福型
8.19
手动乐活进取型7.69


在外观方面,1.5T车型最大的变动在于前脸,点阵式的多边形中网有别于1.6L车型的三幅格栅,显得更有质感。中网右侧还镶有Turbo标识以显示身份。

大灯以及前护杠的造型则保持不变,颇显档次的LED灯带依然被保留,雾灯处的立体造型也是很成功的设计。轮毂的样式也稍作改动,条幅更细的设计更容易凸显动感。

车尾的造型没作大的改动,只是在尾门右下方标有“230T”的标识以表示该车扭矩为225Nm。与1.6L车型一样,凌轩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管,整体观感更加饱满。同样,新车为配备了倒车雷达以及后视摄像头。

车厢内部,中控的布局沿用了1.6L车型的设计,紫色与黑色搭配的中控很有档次感;中央大屏幕拥有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座椅布局上依旧采用2+2+3的布局,兼顾了商务以及居家用途。

新车最重要的改动在于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长安BlueCore 1.5T VVT 全铝合金发动机,115kW、225Nm的动力输出在同级车型当中属于优秀水平。为了适应更强的动力,新车匹配了一套6MT手动变速箱,有别于1.6L车型的5MT变速箱。

猫哥点评:
在消费者需求不断高端化的今天,用户对动力的要求不仅仅在于够用,即使是以功能性为主的MPV车型,也要保证充沛的动力才能满足需求。作为凌轩最主要的对手,宝骏730更早配备了涡轮增压动力,凌轩想要后来居上必须在动力性能以及品质上都有更好的表现。

从目前参数看来,凌轩1.5T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115kW、225Nm)稍胜于宝骏730(110kW、230Nm),其驾驶感受更令人期待。另外,凌轩的自动挡车型也会在不久将来面世,动力系统完善后凌轩将会获得超越竞品的产品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动力就是竞争力 凌轩1.5T售7.69-8.1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7-08-09 09:48: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