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WR-V在华注册信息曝光 定位低于缤智

一猫汽车网 2017-08-04 10:01:37

WR-V这个车型大家有没有听过?在2016巴西圣保罗车展上,本田WR-V正式发布。该车基于飞度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据了解,这款车目前是在巴西销售,但猫哥从商标局获悉,本田正式在华注册了全新“WR-V”商标。从车型信息来看,WR-V定位稍稍低于本田缤智,如果这样的话将会有可能进入中国销售。

下面是商标申报截图。

WR-V前脸来看,设计并不“特别”,整体保持飞度的设计,当然尺寸是有所调整,但无论怎么看都像是放大版的飞度。新车侧面整体设计同样与飞度相似,特别是前轮拱到车尾间的腰线,但C柱后的侧窗面积有所加大。

尾部方面,WR-V虽然还是很像飞度,但在设计上有所调整,牌照架上方采用镀铬装饰条与下杠底部的银色下护板与车头相呼应。此外,从新车的行李架、车身的黑色装饰来看,这辆车可能叫fit cross更加合适。

外观很像飞度,而内饰方面,则和飞度基本一样。配有大尺寸液晶触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多媒体系统,蓝牙通话等进行控制,WR-V的功能估计也飞度也不会有太大分别。

动力方面,从目前飞度以及本田在华的动力来看,新车估计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地球梦发动机,以及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本田WR-V在华注册信息曝光 定位低于缤智

一猫汽车网 2017-08-04 10:01: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