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艾瑞泽7e 吉利帝豪PHEV或将9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04 10:00:14

近日,吉利帝豪PHEV在上海亮相,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燃油版帝豪打造,外观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亮点在于新车将搭载一套由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官方综合油耗为1.5L/100km。帝豪PHEV将推出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个版本。

吉利帝豪PHEV在2017年上海车展首发,新车外形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回纹涟漪”中汽前网,格栅部分加入了蓝色饰条。除此之外,左前侧翼子板配有按压开启式充电口,新车的尾部“PHEV”也进一步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帝豪PHEV的内饰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内部加入了蓝色饰条和座椅饰条以表明其新能源身份,与现款不同,新车还并配备驾驶模式选择旋钮;除此之外,新车配有电子挡杆、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统,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官方综合油耗为1.5L/100km,插电混动系统将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高车速为175km/h。

小结:

吉利帝豪PHEV是基于吉利爆款车型帝豪平台打造而来,综合工况纯电里程超过61km是亮点之一。目前帝豪拥有纯电动车帝豪EV,帝豪PHEV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了吉利在新能源特别是混合动力技术当中的空白。新车上市之后与艾瑞泽7e等同级车型竞争。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竞争艾瑞泽7e 吉利帝豪PHEV或将9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04 10:00: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