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38万起售 宝骏560 6DCT自动挡车型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04 09:47:18

8月4日,五菱宝骏汽车宣布宝骏560自动挡(6DCT变速箱)正式上市,并新增七座版车型,此次共推出七款新车,其中6DCT自动挡车型共五款,售价9.38-11.78万元,其中顶配11.78万的车型为七座版,其余为五座。还有两款新车为7.58万的1.8L-AMT舒适版车型和8.58万的1.5T-6MT七座舒适版车型。6DCT自动挡车型将极大增加宝骏560的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560与现款相比几乎没有变化,依旧是宝骏传统的前脸设计,三横幅式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鹰翼式的灯组,打造出一种品质感和时尚感。

新款在内饰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环抱式的中控台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表现更有层次感,线条更加流畅。在自动空调及控制按键区域的重新布局也让驾驶员及乘客操作起来更加顺手。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效果突出,中控上新增一块石英钟凸显了一种品质感。

配置方面,自动挡车型依旧保持了宝骏一贯的高性价比:ESP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日间行车灯,电子手刹等等在中低配车型上一个不缺。而在高配车型上,大尺寸全景天窗,Infinity品牌音响,全景摄像头,自动空调等功能也是一个不少。此外,新增加的两款7座车型跟上了当下的SUV消费潮流。

新车尺寸为为4620(7座为4670)/1810/1750(1765)mm,轴距仍为2750mm。其中7座版采用2+3+2的标准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整体翻起,让进出第三排变得十分便捷。第三排座椅也可以5/5分独立放倒,放倒后可获得和5座车型一样的纯平载物空间。

新车的核心卖点就是这款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是宝骏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自动变速箱,其可承受360N·m的最大扭矩,已经在MG6,荣威RX5等产品上予以采用,宝骏将其与1.5T动力相搭配,官方称百公里油耗为7.5L。具体的驾驶体验期待一猫汽车网接下来的试驾体验。

猫哥总结:

这款6DCT变速箱宝骏的意义大于推出一款新车,一款可靠的自动挡变速箱是一个车企产品升级的必经之路。在目前的国内行车环境下,自动挡能更好的提升驾驶体验。让宝骏更接近一家成熟的乘用车车企。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9.38万起售 宝骏560 6DCT自动挡车型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8-04 09:47: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