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SR9混动来袭 官方加速时间超越Macan

一猫汽车网 2017-08-03 10:24:45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S系官方得到消息,其旗下热门车型众泰SR9将陆续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纯电动版车型。据了解,其混合动力版本将会继续使用2.0T发动机,官方称混动版百公里加速有望达到5秒大关。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是“保时捷Macan的设计”,但不同的是,为了体现其混动版的身份,新车或将在品牌LOGO和一些细节处融入了新能源元素,加入混合动力的HEV标识,尾部方面,新车同样仅针对LOGO进行调整。

内饰方面,还是浓浓的保时捷味道,其中控台表层均采用搪塑与真皮包覆相结合的工艺,拼接处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座椅采用NAPPA皮包覆。另外,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其外观尺寸达到了1258*857mm。同样,新车或将在内饰方面融入更多新能源元素,加入混合动力的HEV标识,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有的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后雷达、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氛围灯、全景电动天窗、自动启停、后感应门、“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是250N·m。传动系统方面,自动挡将匹配6DCT双离合变速器,手动挡采用5MT变速器,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接近5秒。

据了解,其纯电模式下的理想续航里程约为80公里,百公里油耗为2.4升。而作为一款混动版SUV,电动四驱未来或将同步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众泰SR9混动来袭 官方加速时间超越Macan

一猫汽车网 2017-08-03 10:24: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