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小车不安全?Mini Countryman获IIHS最高分

一猫汽车网 2017-08-03 09:59:29

近日,美国IIHS安全保险协会公布了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车型的碰撞成绩,尽管在碰撞细分项目以及儿童安全座椅的易用性评判项目当中拿到全优“GOOD”的成绩,但是新车的前大灯照明评级不高,仅获得了合格(M),因此最终该车被评级为“Top Safety Pick”。

截止至目前IIHS官方并没有公布Mini Countryman的碰撞测试实拍组图,我们不妨先来看下Mini Countryman在评判标准最为严格的25%小重叠碰撞项目当中的实际表现吧。

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新COUNTRYMAN对于假人的保护比较到位,除小腿/脚部保护获得良好(A)外,其余细分项目上均获得了优秀(G)评价。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该车在碰撞时形变最大的部位是上部中控台,其向车尾方向的形变量为8cm。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加入了最新的自动安全系统,因此在新款车型也史无前例地在Front crash prevention(前预碰撞)一项当中获得了“Advanced”的优秀评价,该车在12至25英里/小时情况下,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使其减速7英里/小时。另外,Countryman所有版本都将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额外花费7500美元还可以获得全套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正面碰撞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远光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目前MINI Countryman的售价约合18.5万元人民币,加上7500美元的售价,就可以获得这么丰富的安全配置,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买车这件人生大事来说,安全性能自然是消费者看重的一点,或者有一些消费者会说“小车不经撞,大车才安全”,然而判断一辆车安不安全,仅由车型大小来判断,那肯定是不全面的。目前市面的MINI Counteryman是没有加入主动安全系统,但是在2017的新款车型,Countryman所有版本都将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了自动刹车,那么未来,我们能够买的就是更为安全的MINI Countryman啦,让我们一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小车不安全?Mini Countryman获IIHS最高分

一猫汽车网 2017-08-03 09:59: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